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日本商標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鍾惠宇報導

日本商標註冊

果粉都很熟悉iPhone有方便的「AirDrop」供傳輸資料,然而平常沒有要用時,最好設定為聯絡人才能傳輸或直接關閉,因為有女網友就在搭乘捷運時沒關AirDrop,竟收到陌生男性的下體照,還偽裝成「防疫小知識」,讓她看了很害怕。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商標註冊
女子AirDrop沒關收到噁照。(圖/翻攝自數位女力聯盟widi臉書)
日本商標註冊

今(5)日臉書「數位女力聯盟widi」就分享,有女網友今早9點多搭乘捷運時,遇到恐怖的經驗,當事者表示,「我從永安市場上車,要到東門站轉車。當時在車廂內坐著滑手機看武漢肺炎的新聞,突然就有個AirDrop的通知跳出來」,而通知上顯示的傳送名稱是「防疫小知識」。

女子猶豫了1秒那還是按下「接受」,沒想到下一秒竟出現「男性下體照」,讓她當場嚇傻並立刻關掉畫面,女子也指出,「驚恐之餘也沒想到能怎麼辦,好像只能裝沒事繼續滑手機(但我很確定我當下真的是被嚇到,什麼東西都看不下去)」。

她也觀察周遭的乘客好像都沒有異樣,讓她不禁思考,「這種事情我怎麼可以遇到就裝沒事!!!這樣會害到其他女生吧(搞不好有人也遇到但不敢說)」,於是她趕緊分享自身經驗,也提醒果粉用戶,AirDrop記得要關閉,或設成「只限聯絡人」才能傳送資料,別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uro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